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纪要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04点击: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纪要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2013


202013日(星期五)16:30-17:30,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在第二教学楼B5202召开了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应聘秘书长助理曾林斌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校团委  兼职副书记和校团委秘书长换届相关事宜,卸任代表和新任代表发表感言以及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作关于本次换届的总结讲话。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宣读卸任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名单。

第二届第九任卸任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名单

何宇宁、李君琰

二、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宣读新任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名单。

第三届第一任新任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名单

 

三、卸任校团委兼职副书记何宇宁发言。

校团委兼职副书记何宇宁首先向校团委给予他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以及对他的信任、关怀与培养表示感谢。他回顾自己的工作历程,见证了校团委七年的辉煌时光,对即将与其道别表示非常地不舍与难忘。除此之外,他还用了荣幸、感动和遗憾这三个关键词来总结这七年的工作过程。他表示能成为一名团委学生干部,能在服务团员青年的岗位上奉献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同时团委老师的悉心教导、同事们的乐于奉献以及工作中积极向上的气氛都令他十分感动。但是由于学业、科研等多方面的原因,未能与团委老师进行更加深刻的工作交流和思想汇报,他表示万分地遗憾。最后,他表达了自己对校团委的深切感情,并对即将上任的师弟师妹寄予了殷切的期盼。

四、新任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吕搏发言。

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吕搏对校党委、上级团组织、校团委、各院团委对自己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一是要有乐观上进的心态,要学会处理好学习、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才能向同学们传递正能量,做好同学们的舆论导向作用。二是要有贡献服务的作风。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不能目中无人,做好同学们的服务者。三是要有勤学善思的品质。他号召各位学生干部要勤奋读书,丰厚自身文化底蕴,要学会明辨是非,学会识别事物的本质。最后,他对上任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他将充分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在向着正确方向引导同学的同时,也将向学校表达同学们的心声;另外,他将会以“知不足而后进”的精神,着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最后,他表示他将对各位同事多理解,多尊重,多情谊,在交往中凝聚合力。

五、校团委组织科科长高磊宣读校团委卸任秘书长名单。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第二届第九任秘书长名单

吴碧萍、陈健平、周永剑

六、校团委组织科副科长杨家昌宣读校团委卸任秘书长助理名单。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第二届第九任秘书长助理名单

高宇鑫、黎秋彤、李大天、韩方棣

七、校团委宣传科副科长梁东晓宣读新任校团委秘书长名单。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第三届第一任秘书长名单

高宇鑫、黎秋彤、李大天

八、校团委卸任秘书长吴碧萍、副秘书长陈健平、周永剑发言。

校团委秘书长吴碧萍向校团委、团委老师、各位同事以及各团委部门表示感谢。接着,她向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建议,一是要提高自己看事物的角度,做到明事理,辩真知。这有利于开阔自己的视野,在处理问题时能够更得心应手。二是要时刻保持沟通,在遇到难题时及时找寻老师或者朋友的帮助,以便弥补自身的思想不足,及时解决问题。三是要培养团队意识,团队凝聚力在团委工作中至关重要,她表示希望各位可以提高内部团队意识,才能促进团委更好的发展。

校团委副秘书长陈健平首先表达了自己对团委的感激之情。然后,他通过分享自身在团委工作的经历,向各位学生干部诠释了当初选择校团委的原因。同时,他表示他在团委工作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并对在团委得到的归属感倍感珍惜。

校团委副秘书长周永剑表示作为一名团委的学生干部,要在工作和学习中找到平衡点,并且要注重效率,对于提高效率,他给出了“确立方向”、“制定计划”和“不断学习新知识和技能”的三条建议。最后,他再次对团委表示感谢,并对团委将来的发展寄予殷切希望。

九、校团委新任秘书长代表高宇鑫发言。

校团委新任秘书长高宇鑫表示他将带领团委及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前进,为校团委改革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对未来的工作做了规划,他表示他将始终保持“服务青年”的初心,广泛听取意见,虚心学习,以大局为重服从组织工作安排。同时,他将增强团委凝聚力,密切联系各部门,完善加强团委各部门自身建设,提高团委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团委发展服务。另外,他将加强校团委与学院交流合作,切实保障团委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当好团委与学院之间桥梁。最后,他表示他将积极配合关于共青团改革的工作部署,协助团委老师推进共青团改革,坚持正确方向,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十、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作总结讲话。

首先,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对卸任学生干部为校团委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他回顾了2019以来校团委举办的各项大型活动,感慨之余肯定了他们辛勤工作的表现。然后,他对新任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他要求新任学生干部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保持思想上的与时俱进。二是要加强团委队伍建设,提高团学队伍战斗力。他强调了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的提高对团委工作的重要性。三是要增强凝聚力,巩固团委的群众基础。他表明,作为青年先进分子,要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树立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在活动中实现学习成长。最后,他表示,共青团是一个光荣的组织,共青团事业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他对新一届的兼职副书记和秘书长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带领团委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会议出席人员:袁仁广、高  磊、梁东晓、杨家昌、何宇宁、吕  搏、

吴碧萍、陈健平、周永剑、李大天、高宇鑫、黎秋彤、

韩方棣、曾林斌、杨诗盈、黄晓萍、黄  圳、郑志颖、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媒体发展中心、文体部、

科技创新部、社会实践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艺术团、青年之声

会议请假人员:李君琰、陈美彤、吴江婷、江可茵、张  广、张玥媛、

陈新宇、林立濒、彭婉纯、黄振标、马东平、洪佳胜、

胡天配、李夏盈、谭筱玥、许洪溥、范振崇、叶华辉、

丘志聪、徐雯慧、黄得威、陈艺媛、苏韵怡、张伟杰、

陈佳琪、杨健鸿、李海凤、林泽恒、龙紫莹、梁慧茵、

陈志勇、王素丹、罗浩楠、郑嘉榆、罗翠华、蓝育敏、

何紫红、张银荣、李秋业、李金蔓、廖芸锋、罗洁盈、

李昆霄、劳泳仪、梁凤如、朱少云、覃  鑫、张馨怡、

杨志诚、陈淑贞、林家源、林  露、孙金莲、张浩楠、

林淑婷、林  莎、张烷懿、周士博、李树州、李晶莹、

张治树、廖文琦、张海裕、冯晓虹、莫冠豪、李秋楠、

赵嘉信、周施敏、赵浩贤、肖  淇、刘诗晴、梁铭聪、

林楚坤、刘锦涛、潘泳敏、杨  楠、赵江林、邱俊儒、

王翔宇、房子俊、蔡槐冰、蔡依君、陈昕渝、奉艺婕、

  杰、李巧仪、彭嘉铄、秦海珊、杨友乐、朱紫珊、

  婷、罗鸣忆、王湛朗、陈俊宇、温海霞、陈凯玲、

  珵、黄雯雯、杨  莹、张颖荷、陈志伟、曾润妍、

聂彩烨、陈志鹏、莫承誉、黄思雨、巢彩欣、谭珊珊、

伍尚助、田杭鹭、李  天、李启江、程  峰、黄茵茹、

郭悦烁、黄啓楦、冯泽沛、李建鹏、王小翠、熊妍彦、

高进朗、蓝佳锦、李婷芳、冯子鹏、邓秋敏、安子健、

黄兴宏、杨典华、苏泽辉、彭思婉、彭  瑶、曾泳俐、

林雅莹、吴晓屏、吴佳玲、蔡嘉仪、黄家添、麦梓杰、

储宗文、吴子华、廖颖莹、冯浠靖、胡  茜、洪  辰、

石海涛、王舒红、曾庆彤、伍卓婷、谢舒兰、邓秀苹、

刁灏泓、吴耀京、张德燊、周小欣、王依琪、黄娉芊、

陈俊扬、黄紫蕾、刘伟权、伍芷筠、罗欣欣、李容容、

李智杰、林其谦、谢紫韬、邹浩威、潘静轩、霍敏仪、

吴文元、陈铭宇、张  婍、林志康、余心凌、梁峻杰、

许泽里、李婉莹、赵  卓、潘可彬、卢  鹏、李  驰、

李立贤、钟东仪、袁晞然、秦启航、谢婉珊、苏  丹、

彭丽梅、陈泽敏、范姣姣、陈文奎、阿尔法提

会议缺席人员:赖梅葵、张银荣、李秋业、尚壮壮、梁家涛、杨  荣、

李巧仪、巢彩欣、张嘉怡、胡  茜、洪  辰、周诗婷、

袁晞然

纪要撰写人员:林倩如、封婧雯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